裝修前參觀樣板間非常關鍵。什麼時候看樣板間?看什麼樣的樣板間?樣板間裡看什麼內容? 
看樣板間的時間 

   選擇裝飾公司為您第一次做出設計方案後參觀樣板間,好處就是可以請設計師把設計方案與樣板間相互對照講解,對於了解工程甚少的消費者來說是個好的選擇。 
看什麼樣的樣板間 

   大多數裝飾公司向消費者推薦的樣板間,基本上選擇已經完工的而且是公司的得意作品。到底看什麼樣的樣板間呢? 

‧ 首先,可以選擇正在施工的工地去轉轉。 

‧ 第二,可以選擇剛剛完工,業主正在驗收的樣板間。許多公司願意把參觀者引到這樣的樣板間,因為首先不需要征得業主同意,其次必然會出現毛病的一些施工基本還沒有出現問題,再次工地一般已經做過初步清潔;感覺良好。 

‧ 第三,業主已經入住一段時間的樣板間。這樣的樣板間,設計師的設計思想充分體現出來,業主自己做的後期配飾也已經到位,會給參觀者一些啟發。 

樣板間裡找感覺
   參觀正在施工的工地,主要看裝飾公司的現場管理,看工地是否有工人抽煙、喝酒,材料是否碼放整齊,施工垃圾是否每天清理。如果施工現場管理到位的施工質量也基本上不會出現大的失誤。

   剛完工的樣板間,主要看裝飾公司施工隊的責任心。經營運作好的公司到達竣工驗收階段,會把工地上每個細小的項目都盡可能做得很到位,不會出現某些遺留項目,如開關插座沒安裝,或者施工垃圾不清理干淨等。

   已入住的樣板間,主要看裝飾公司的售後服務。如水暖工程的上下水管道,是否由於施工質量或者材料的選擇出現滲漏現像,某個插座是否由於電工粗心沒有接好電線,電路不通等等。裝飾公司能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是消費者應該考慮的最為重要的因素。完善的售後服務可以彌補施工當中的許多不足。 




http://www.taipeid.com/new_tpd/vogue-life/klg_meat.asp?klg_id=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