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花博新生三館拿下台灣建築獎首獎之後,花博「名人館」榮獲台灣室內設計大獎展覽空間金獎。評審團認為,花博「名人館」以難度很高的花瓣線條詮釋空間概念,成功掌握花博的展覽空間氛圍,是獲獎主因。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是兩岸三地的設計大獎,今年參賽作品共308件。花博名人館是以「落英繽紛」為主題詮釋空間概念,在花朵最美麗的時刻飄落墜地的唯美浪漫,藉此懷念一代歌后鄧麗君的傳奇一生。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評審包括德國紅點獎總裁彼得查克 、國際室內設計師聯盟理事長肯恩 、建築師黃永洪、藝術家蔣勳、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張光民、台灣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姚政仲等。

【2010/11/1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59693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