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ATA
屋況: 新成屋
風格:美式風
地點:台北縣
成員:夫妻兩人
坪數:100
空間格局:七房兩廳

最近美式居家風格在室內設計界逐漸當紅,透過這個房子的裝潢,我們可以看見整個美式莊園被搬到現實生活裡囉!

任先生、任太太曾經留學美國,分別攻讀博士及碩士學位,於就學期間就沉浸在美式生活環境裡,回台後各自在高科技及工業產品設計業有一番成就。當決定買下這棟位於台北市100坪的毛坏屋,倆人希望能把求學時的美好記憶帶回家中。

但其實夫妻兩人喜歡的風格有一點不同,任先生任太太各擁有一個專屬的樓層,按照各自的喜好去設計,任太太的房間走美式鄉村風格,任先生則是美國東岸都會風。兩種風格雖呈現強烈的對比,但仍擁有共同的基調。

和設計師共同完成心目中理想的美式風格居家,對他們而言,回家,不僅是減少工作壓力的最佳方式,更滿足了對樂活生活的渴望。  

來聽小編說案例:
這空間讓人一下子想到麻雀變鳳凰裡的閣樓,
一下子又想到美國夢,
然後又想到琳賽蘿涵小時候拍的那個雙胞胎電影~
如夢似幻,
設計師把電影場景整個都搬回家了啦!
如果我跟這屋主一樣有七間房間,
我一定也要改造成這樣......

◎也想要打造你的美國夢?請找裝潢維基百科!

看更多尚展設計案例

Check!夢想居家的真實記錄::裝潢日誌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6&f_SUB_ID=4063&f_ART_ID=223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