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房就要裝潢,但就怕遇上讓人花錢花很大的設計師,《室內設計師不告訴你的30件事》為讀者揭開室內設計界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如果在案子不 好接時,很多室內設計師估價時,故意把總價降低,很多工項在估價時沒有列出來,之後施工時再追加;簽約時,許多室內設計師只提供1張平面圖,消費者就跟他簽約了,殊不知簽約時最好有1套完整的設計約,也要有材料和工法說明等資料。

 有鑑於室內設計界黑幕太多,裝潢的消費權益糾紛時起,作者許祥德透過此書告訴讀者如何精挑細選1位專業而負責的室內設計師,別再傻傻上當,書中以大量的 裝潢糾紛案例為主軸,還有大量圖表為輔助,並以豐富的實務經驗逐一破解,提高讀者對於室內設計公司及設計裝潢流程的了解程度。

 商周出版表示,作者許祥德現任北市職訓局兼任訓練師、相關推廣教育講師,以及節目主持人,有著作《監工完全上手事件書》、《建材監工寶典事件書》。《室 內設計師不告訴你的30件事》內容豐富,為讀者揭開設計師不說,讀者絕對不會懂的眉角、黑幕,從摸清設計師底細、有效對話、看懂估價單、選對施工材料,到 成功驗收。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39796&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