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越來越講究樂活,簡單舒適的愜意生活環境,已成為大多數人的新屋設計訴求;屋主希望營造一座簡約而放鬆的溫馨場域,驅逐一整天的疲憊,回到家就能忘卻在外的奔波煩惱苦事。 

    松下居家內裝知悉屋主的需求後,便以綠能為考量,採用環保綠建材,為全家打造一個安心、安全、舒適的生活空間。在設計上客廳以黑白對比的顏色做出空間中的視覺美感,天花板至壁面以延續性的白色為主,對襯於電視牆面兩側的置物櫃則以黑色烤漆玻璃為輔,型塑現代時尚感。傢俱則以灰色作為兩者之間的轉化,形成和諧的黑、白、灰三元素,簡單而不複雜的配置,無論是誰來到這個場域,皆能獲得輕鬆而無壓的感覺。 

    以同樣概念轉換客、餐廳場域,白色為基調的用餐場域,大膽地選擇銀色亮面的水滴吊燈,壁面則掛上蘋果綠的造型時鐘,烘托出用餐的愉悅而快樂的氣氛,無論是家人用餐或作為宴請朋友都十分合適, 

    主臥室以吊掛電視的方式省略電視櫃的置放,並使用雙側拉衣櫃更有效的使用空間,放大空間格局。設計師考量到屋主小孩有過敏體質的問題,因此在小孩房使用調濕板材質的建材,調整空氣中的濕度,改善空氣的品質,達到減少塵螨的效果,降低小孩呼吸氣管的敏感度。 

    設計師無論是從建材著眼,以孩子的健康為出發,或是從屋主希望放鬆、樂活的空間,由裏而外皆貼近使用者最大的需求做設計上的結合,完美打造歷久彌新的舒適空間。


入門玄關採用貼心方便的大衣收納櫃、可收納54雙的旋轉鞋櫃、大型書櫃,串聯成一整體的收納空間。

 

更多案例照片及資訊請見:http://www.hhh.com.tw/design_group_list.asp?id=1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