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大楹設計】

弧狀的吧檯處理,讓空間多了一股趣味性。

HOME DATA
設計:大楹室內設計工程
設計師:紀家豪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台北市
空間坪數:45坪
空間格局:3房2廳

屋主希望家能展現出寬敞明亮、舒適的質感,由於房屋正好。剛好向東開窗,因此設計師便刻意利用落地窗的優勢,讓陽光可進入到室內,以自然光營造舒適的氛圍。

整體空間運用多樣建材,以深淺色系如深紫檀地板、白橡木創造對比感。至於客廳主牆則運用波浪板、訂製的鴕鳥皮沙發,帶來時尚的設計感。另外,也並運用壁紙、窗簾、抱枕、飾品等色彩來點綴空間,讓家鮮艷而明亮。

原本客廳的位置往餐廳望時會看到廁所門,考量到風水上及視覺上都不好,藉由隱藏式推門解決了視覺上的障礙。暗門的設計,讓空間感更為統一,也讓空間更加完整美觀。

在機能與施工設計上可看到設計師的細膩度,結合造型或機能設計的櫃體,如主臥室的窗邊臥榻就有收納設計,可讓屋主擺放不常用的物品。小孩房的書櫃則有造型呈現,表現出較為活潑的氛圍。藉由色調與造型的統一,設計師為家穿上美麗的外衣,打造時尚而具朝氣的家。  

活用建材如波浪板,可以為電視牆創造豐富的表情。

沙發背牆結合壁紙以及圓角的造型展示櫃,讓空間感更為時尚。

暗門設計讓小孩房、浴室等空間都隱藏起來,也讓餐廳更加完整。

結合色彩與造型設計,讓小孩房內更具活潑的氣息,同時也滿足收納機能。

*來聽小編說案例:
家中有良好的採光,
就是空間中最棒的裝飾!
讓顏色和光亮為你的世界添一點繽紛歡樂!
如果能好好運用家裡的採光條件,
適時地佈置一個可閱讀或休憩的小角落,
就能讓家更加地舒適而可愛。
悠閒的午後泡杯茶,捧著書,
享受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有多好哇!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6&f_SUB_ID=4063&f_ART_ID=226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