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孫建駣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02日

 

◆ISBN:9789866322792

 

◆定價:NT$360

 

【內容簡介】

 

   風水並非迷信,很多風水原理其來有自,目的是希望居住在房子裡的人能舒適安心。但市面上的風水書喜歡搬弄一大堆艱深名詞來故弄玄虛,讓人有看沒有懂,而 且多半著重於開運的部分,顧不到室內空間的美感。本書的作者孫建駣不只精通陽宅風水五行八卦,本身也從事室內設計工作,用科學角度,檢視、探討風水,並結 合室內設計美學與生活起居便利性,讓居家環境兼顧舒適、美感與實用性。

 

  本書更以圖解方式,深入淺出帶領讀者認識風水學, 教導大家如何聰明選好屋、如何避開居家的NG風水,並善用裝潢開運術及佈置方法打造好風水,為自己及家人招來好運。書中還特別加強提昇財運、戀愛運、考運 的佈置法,並佐以居家風水裝修的實例,讓風水的調整方法變得一目瞭然,簡單易懂。風水不再神秘又遙不可及,而是人人可學的轉運技術。學會了基本功,就能判 斷風水改運處方的學理根據,不再盲目地人云亦云,更能發揮創意,為自己住好屋、招好運。

 

作者簡介

 

孫建駣

 

  身兼陽宅風水師與室內設計師,從小就喜歡接觸五術、命理、風水。和一般風水大師不同,他的堪輿風水、陽宅佈局,不僅是由古書中學得,同時摻入現代的科學原理,去蕪存菁。不但要知其然,更求知其所以然。

   在他二十多年的設計、裝潢工作中,實證了風水的可信度(在看現場時,他就可以預知新屋成員間的互動關係,與個別狀況及整個家庭的運勢。)所以在他設計陽 宅時,會運用陽宅佈局的方式,搭配奇門遁甲來造運,卻沒有任何風水的痕跡,達到風水上的最高境界,讓屋主不只是住得舒服,而且還要能避掉不好的影響,進而 增加運勢、招來好運。

 

作者資歷:

 

  1.世新印刷設計科技術講師

 

  2.富郁室內設計公司設計師

 

  3.采堂造運顧問專業顧問師

 

  4.中國民國道家學術研究學院

 

  5.能量刺激健康研究發展委員

 

  6.漂亮家居雜誌風水專欄作家

 

  7.《裝潢好風水》作者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0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