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李姿嫻】

隱身於東海東興巷弄裡的東海美術社,門口擺著好幾幅老闆謝先生的畫作,從外頭透明的玻璃望進裡頭,有許多的美術用品擺放在各個架上,走進裡頭還必須脫下鞋子。

 

謝老闆表示,本身還在就讀東海大學美術系,開創這家東海美術社之前,學校的同學們都必須到市區去購買美術用具,非常的不方便,所以決定開店來服務學校的同學,主要用品為景觀、美術、工設、建築四大系的美術用具及材料

 

在東海美術社裡,你會發現這裡不同於一般的美術社,沒有兩層樓或是一排排的架子,這邊利用有限的空間做最大限度的使用,如通往樓上的樓梯除了上樓的功能,還能作為抽屜放置美術用品,還有滑動式的長梯設計,就算商品放的再高都能拿的到,且每個抽屜都使用透明玻璃,讓同學們能看到裡頭的東西。

 

此外,老闆本身從事室內設計有八年的經驗,自行設計及創立這家美術社後,讓他與更多的同學認識,且店裡提供24小時的服務,讓同學們隨時都能夠在這邊買到東西,還有美術用具外送到東海校園裡的貼心服務,讓東海的同學們更增添方便性。(攝影/李姿嫻)

 

更多東海商圈資訊:http://434.tw.tranews.com/ 

http://n.yam.com/ttn/life/201101/201101317721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