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熙熙攘攘的北約克長廊的中心,尋一處具有大都市風範的居所嗎?那麼Aristo是您的不二之選。這座Tridel全新的豪華住宅大廈,將以其精湛的建造工藝及具有標誌性的建築風格,博得眾人的青睞;再加上它所在的「M2」郵政號碼地區,所帶來的方便就連那些最精明的買家都心動不已。

Tridel營業及市場推廣部高級副總裁Jim Ritchie表示:「Aristo是專為那些在Uptown或北約克工作的年輕新貴而設計,他們對現代都市的生活方式情有獨鐘,同時又不願放棄便利的居住環境,而Aristo恰恰迎合了他們這方面的需求。」

Aristo坐落於北約克的心臟地帶,地處Oakburn Crescent規畫完善的Avonshire社區。這座21層高的Aristo豪華住宅大廈,揉合了後現代主義的風格,其設計靈感源於裝飾派藝術,就好比一顆璀璨的寶石徐徐升起。而當您得知整個建築出自得獎設計公司Kirkor Architects之手筆,便不會為此感到驚奇了;事實上,他們的傑作早已出現在Tridel其他地標性社區,如Blythwood at Huntington及One Old Mill等。

Mr.Ritchie介紹說:「室內設計是由Munge Leung Design公司打造,他們憑藉為市中心最熱門的VIP夜店及餐廳提供設計而享有盛名。」整個建築從內至外都彌漫著撩人的風情,讓Aristo成為北約克潮男潮女最炙手可熱的定居地。

倘若您想居所同時擁有大都會的風範,以及Uptwon的便利與舒適,那麼切勿錯失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購置您心中夢寐已久的Aristo。展銷中心:4679 Yonge St.(Yonge夾Avondale),查詢電話:416-730-0300,網頁:www.tridelchinese.com。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Aristo豪華大廈 超時尚

坐擁Uptown優雅地段,居享大都會炫彩魅力,Tridel的Aristo為北約克打造全新時尚感。(圖:業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