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謝佳君/新北報導〕新北市立鶯歌工商迎接創校十四週年校慶,即日起至五月底,舉辦設計群學生畢業成果展,包括陶瓷工程科、廣告設計科及美術工藝科的學生,歷經半年的規劃籌備與努力,將在校三年學習的創作成果孕育成集,完美呈現,為校慶活動掀起第一波高潮。

今天是鶯歌工商十四週年校慶,除有熱鬧的慶祝活動,設計群的學生早已籌備成果展許久,要讓大家耳目一新。

上週率先登場的是廣告設計科畢業展,展出主題為「打破規則」,展出包括企業形象、包裝設計、廣告動畫、展示設計、視訊剪輯及影像攝影等六大類作品;學生將所學觀念與技術相互結合,作品充分展現廣告設計科課程多元豐富的面貌。

美術工藝科則展出包括家具設計與製作、金屬工藝、琉璃工藝、產品設計、油畫創作、室內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等多元作品,並以「SEE . 覺醒」作為本次畢業展的主題,期許對創作隨時自我挑戰,每一天都能以全新精神面對創作。

陶瓷工程科則以陶瓷作為材料的馬賽克拼畫,將美學設計觀念與陶瓷作品結合,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另外,陶瓷工程科還有二年級學生所展出的「師徒制學生作品展」,鶯歌工商請來了許多陶藝領域的專家,師生間習以「師徒」相稱,也藉校慶活動展出學生豐富多樣的創作與成果。

校長陳水?說,設計群三科雖系出同門,但各具特色,學生創作能量豐富,除校內辦展,未來也希望能與社區產業多合作,向外拓展,讓社會各界更加了解鶯歌工商設計群的實力,也邀請大家蒞臨校慶活動,給學生最大的鼓勵。

 

http://n.yam.com/tlt/society/201103/201103196487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