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室內設計師Kelly Hoppen曾為不少好萊塢名流設計居家空間,4月將步入禮堂的英國威廉王子,新房正是請她操刀設計。Kelly Hoppen還玩跨界推出個人家具品牌Kelly Hoppen HOME COLLECTION,去年打進香港市場,今年進駐台灣,由亞歷山卓家具代理。

     Kelly Hoppen以白、米、灰等低調淡雅色系為主,線條同樣也很簡潔流暢,深受名流喜愛,足球金童貝克漢、艾爾頓強等人都曾是合作對象。Kelly Hoppen HOME系列簡單的方塊式單椅,換上絨布面料,宛若禮服般復古優雅;透明球椅Bubble Chair以金屬亮面椅架搭配裸色皮質沙發,科技感十足,全系列另包含香氛、抱枕等軟件。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1032900081,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