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愛畫畫的Inis,家中有一股濃厚的法國情調與東方元素混搭的美感。當法國的色彩遇上中國的古董,交織的是一種混合了浪漫與理性的居家佈置。這裡不是巴黎、東京或紐約,這裡擁有的只是住在台灣的法國人,他們生活中的一點點法式浪漫,以及一點點東方或台灣的復古氣味…

法國人向來給人充滿藝術的感覺,因工作關係而來台定居的Inis Camus的家,就是一個洋溢著異國風情,充滿混搭情調的家。
來到Inis位於陽明山的家,你會立刻被一股充滿著濃厚中西混搭的韻味給吸引。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玄關櫃,上面有宮燈造型的檯燈、玉珮等裝飾品,都是很中式的東西,但牆壁上的一幅西式油畫,就畫龍點睛地預告了這是個不同於以往的中西混搭居家。..(詳細內文請看Living & Design住宅美學No.30)

美式精神 悠然之居

Andy的家置身於羅東稻田間,他以美式風格的多元精神,串連戶外與室內、古典與現代、東方與西方,屋內開放的視線不僅為了窗外難得的自然,也圍塑出屋內無拘無束的自在與舒適,道出美式居家包容且豐富的設計風範。

 

開著車轉進羅東鎮上的小巷,巷裡是一幢幢擁有內院的獨棟洋房。這些座落於稻田間的大房子,氣派十足,卻也隔著庭院,自成一格。到達Andy一家人的住所後,兩扇大門往內院打開,眼前一幢三層樓高的獨棟洋房,還不及猜想屋裡空間的風格為何,視線已被前方的透明玻璃房所吸引。

這以玻璃區隔出的房間,安排於屋子前方,成為戶外與室內的過渡空間。房內以厚實木料製成的桌椅,勾勒出空間的休閒神情。透過玻璃屋內的大窗,隱約可見屋裡動靜,點點散落的色彩引人好奇,推門入屋,迎面感受到美式風格豐富多采的精神。開放與包容是這屋子最根本的精神,Andy經營美式品牌伊莎艾倫家具,對於生活自有一番獨特見地,他透過這屋子所體現的,正是美式風格廣納多元的特質,以及那份講求舒適自在的生活態度。...(詳細內文請看Living & Design住宅美學No.30)

http://www.lmg.com.tw/livinginfo/livinginfo_detail.asp?no=20110504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