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居國際2011引進AD 100設計師新品牌 「Lillian August」正式進駐台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608 18:04:18)代理頂級美式家具品牌的麗居國際,2011年夏天續引進美國居家精品名牌—由全美頂級女性時尚設計大師Lillian August所設計的經典家具品牌「Lillian August」,正式進駐台灣。其奢華的風格設計,蘊含著與一般家具截然不同的格調,更符合想展現自我個性風格的品味人士。麗居國際另持續引進頂尖AD100設計師家具品牌Hickory Chair旗下新品同步發表,雋永經典風格與頂尖時尚對話展現居家折衷美學意境。麗居國際2011年引進Lillian August新品牌及推出Hickory Chair 頂級設計師品牌新作,不但持續搶攻台灣頂級金字塔豪宅家具市場,更能讓國人鑑賞現今美國最夯設計師所引領的時尚家具潮流,突顯麗居國際成為全台百大家具設計師品牌中心的全新定位。 

麗居國際2011年續引進美百大設計師Lillian August家具新品牌,女性時尚設計大師Lillian August本身設計數以百計美式豪宅備受關注,而Lillian August得獎的設計就如她持續對室內設計界提供創新靈感的服務。她最近的得獎是2009年WITH IT經典家具獎,指定她身為一個女人對設計家具界做出終生貢獻的成就。作為Lillian August設計師品牌的設計總監,Lillian是美式家具產業中最具代表性品牌Lillian August的實踐藝術家,她不僅是一位織品藝術家,更是一位畫家,室內設計師和家具設計師。其作品展現她著重細節,充滿活力和吸引力的生活方式。作品設計元素源自豐富多彩的亞洲東方色彩到活潑愉悅的美式風格。她與金字塔頂尖消費者有超過二十年的長久合作關係,在過去的20年中,Lillian August及她的團隊在美國設計了數以百計的美式豪宅,被譽為天生具有一種預測消費者豪華生活方式的最佳能力。

此次正式拿到「Lillian August」台灣代理權的麗居國際總經理傅子綺表示,美國家具品牌以名牌設計師為代表的並不多,而此次能夠正式將「Lillian August」引進台灣,不但讓麗居國際持續站穩台灣美式家具代理第一品牌地位,更能夠讓消費者同步感受到美國現今最新時尚設計元素融入家具的新潮流。傅子綺希望透過「Lillian August」的家具,讓更多人能夠接觸美國上流社會的新潮流高質感設計,享受更高格調的品味居家生活。

知名設計師葉裕清表示,Lillian August家具品牌的設計風格具有濃郁的英倫風情,企圖表彰的是歐洲經典淬煉後的轉化與提升。殖民地時代尤如電影廠景般的陳設,在她的設計裡經常可見,來自英國法國受到帝王風格及殖民地時代影響所設計的絕美單品,展現出歐亞非舊世界如人類瑰寶般的生活意境。精準比例,豐富的木質紋理表現出東西混搭與渡假風情以及新古典主義時代東西元素豐富奢華饗宴,多元折衷的層次感與恢宏視野,以絕對時尚的方式呈現,這都是Lillian August在業界為人稱道的經典特質。而能夠提供家具家飾品及其它整體服務內容,同樣是造就Lillian August品牌價值的另一個原因。

麗居國際2011年續為國人引進美國頂級傢俱品牌Hickory Chair及其旗下善於折衷主義風格的Thomas O'Brien、Mariette Himes Gomez、Alexa Hampton和Suzanne Kasler四大頂級AD100設計師系列新產品。透過者四位折衷主義大師詮釋下,消費者可藉由Hickory Chair見識到不同品味風格的組合,結合熱情與精準的經典工藝,以及頂級傢俱的兼具品質與品味的品牌特色,Hickory Chair 頂級工藝讓傢俱成為傳家之寶。鑑賞頂級傢俱的設計潮流,輕鬆規劃自己的風格家居。

Lillian August與Hickory Chair家具系列,成功地將經典宅第的超卓質感移植到接近大眾消費能力的層次。同時在設計內涵上,以經典線條、最具時代元素的材質來彰顯經典家具的傳世價值。如想進一步鑑賞Lillian August 以及Hickory Chair,歡迎蒞臨麗居國際家具旗艦店。預約鑑賞專線;02-2701-2288。



訊息來源:麗居國際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84595

Lillian August 設計師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84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