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思含╱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新成屋案「新北郡」位在文化二路二段與中山路口,規劃坪數為50~75坪,每坪28~35萬元,為設施完整多元、484戶的大型社區。目前「新北郡」規劃2間實品屋,64.24坪的B4戶走中式風格,勾勒出沉穩靜謐的古典美,74.54坪的C2戶則呈現現代沉穩風格。

B4戶走中式風格,官服的展示與古董獵椅的擺放能顯示主人的地位與貴氣。 康仲誠攝


負責64.24坪B4戶的集緻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設計總監郭純純表示,「希望將沉穩靜謐的人文氣息帶入,並勾勒出宜人的居家氛圍。」獨特的中式風格貫穿屋內每一處角落,一進入室內彷彿走進皇室貴族的富麗堂皇之中,不時穿插點綴的中國畫作,令人沉浸於中國古典美。 
郭純純在B4戶的玄關設置大片明鏡,除了方便整理儀容,並利用鏡面借光引光,使玄關特別明亮。玄關旁的大型鞋櫃空間與衣帽間,使用美麗雕花設計的拉門,平常關閉時就如同華麗的主牆。客廳沙發上有相當特別的官服展示,郭純純希望能顯示出主人的品味與地位,而官服的綠色花紋與抱枕、椅背等軟性布料互相輝映,並在沙發旁擺上一張古代達官貴族使用的古董獵椅,延伸高貴氣息。 

古董獵椅 延伸高貴

餐廳牆面為中國畫布置的隱藏式拉門,推開畫作後為寬敞的廚房空間,具有巧思,並在餐廳使用質感水晶燈做為古典與華麗的結合。主臥室走新古典簡約風,擁有不同的嶄新感受,郭純純將梳妝台設計在浴廁旁,方便女主人沐浴完畢後保養整裝,衣櫃旁放置穿透性展示櫃,附有收納與美觀功能。
打造74.54坪C2戶的大觀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執行經理盧國輝表示,C2戶走現代沉穩風格,將4房產品呈現住家的完整溫馨感,捨棄傳統的儲藏室設置,將收納空間充分運用設計在每個角落,以「牆櫃」的概念出發,讓空間坪數放大。 

牆櫃設計 放大空間

盧國輝認為,玄關為家中第1個門面,因此地磚採用玫瑰金壓紋質感石英磚,為呈現大器感,保留1.5坪的玄關,讓主人可充分放置展示藝術品。餐廳延伸玄關的氣度,將餐桌加大至2.4米,並使用鏡面水晶吊燈,著重於氛圍的營造,相當有用餐氣氛。客廳電視牆使用鱷魚皮革,不同於一般的壁紙與布料,並與鏡面鞋櫃框架在一起,再放置枯枝端景,呈現牆面的藝術概念。
客廳旁為開放式的書房空間,為了呼應屋內空間材質的色系,使用茶玻璃隔間,有穩重、坪效放大之感。主臥延續沉穩概念,走深色調性,為強調臥室不只做為睡眠空間,盧國輝設計獨立的酒吧收納櫃,突顯主人品味。次臥則設計個性男孩房與長輩房,男孩房風格活潑,軟性布置中融入鐵灰色調,長輩房以圖紋概念出發,穩重中以花色點綴出重點。 



餐廳旁的畫作為通往廚房的隱藏式拉門,兼具美觀與實用。

玄關旁華麗的主牆設計,其實是寬敞的鞋櫃與衣帽間的拉門。

主臥走新古典簡約風,營造舒適氛圍。

客廳旁有多功能和室空間,有許多收納藝術品的展示櫃設計。


空間中不時可看見設計師在布置上的巧思,如古董獵椅、中國畫作與藝術品的展示。


郭純純小檔案

現職:集緻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風格:不拘
接案價格:每坪60000元起
聯絡方式:(02)2776-4194
資料來源:集緻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走現代沉穩風格的C2戶,呈現大坪數的大器感。

客廳旁規劃茶玻璃開放式書房,與其他空間色系互相呼應。

餐廳使用8人加長型餐桌,並採用鏡面水晶吊燈。

主臥走深色調,並設計使用暗門的更衣空間,滿足女主人的需求。

電視牆使用特殊的鱷魚皮革,呈現質感與穩定感。

盧國輝小檔案

現職:大觀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執行經理
風格:現代、古典、休閒
接案價格:每坪50000~80000元
聯絡方式:(02)8787-3166、0935-858-384
資料來源:大觀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郡

單價:每坪28~35萬元
坪數:50~75坪
戶數:484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29%
樓層:地上19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45~16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款30%、房貸70%
方位:坐南朝北,東西向
GPS座標:經度:121゜23′14.6〞 緯度:24゜4′27〞
洽詢電話:(02)2602-0099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新理想廣告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97894/IssueID/2011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