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世界家具會展吸引全球設計師前來,各廠商展出的新設計,透露出未來家具業的流行訊息,主辦單位特邀請三位世界名師與會,他們發現蘋果紅正熱,且竹籃藤蔓編織、家具尺寸變小等新趨勢。

著名室內設計師伯瑞塔(Anthony Baratta)、馬克(Jeffrey Marks)、透納(Nathan Turner),參觀過拉斯維加斯500萬平方呎的展覽會場後,發現一般人看不到但卻是未來家具流行的趨勢。

一、蘋果紅正熱:

每間展示室都有漂亮的蘋果紅,這種正要流行的顏色很適宜搭配巧克力、灰色作設計,產生美妙效果,室內設計師將會用蘋果紅為室內重要顏色。使室內產生活潑的美感。

二、回歸自然情:

木框邊不上色,以原來面目色澤展現雕工的細緻,搭配性感的家具線條,採用華麗的布料,使得家具有深度,在室內顯示主人的性格。

三、竹籃、藤蔓編織:

這些充滿戶外氣息的原野材質,成為今日沙發以外家具配件的主流,它使得室內有戶外感,又有舒適與不俗的韻味。

四、家具尺寸變小:

1990年代家具業時興設計製作超大的桌椅沙發,現在家具設計師走向較小,但追求精緻與品味之路,買家具的人,不再「把房間填滿」,而更注重有個人特性的家具,女性要求家具帶給家中甜蜜感。

五、旋轉功能:

現在房間比從前小巧,家具如果有多種功能更實用,能旋轉的搖椅,無論擺在壁爐旁,臥室牆角,客廳窗前都合適,節省空間又舒適。

六、運用明亮塗色:

現在流行使用淺灰色和粗糙的木框,這種家具式樣不耐看,室內設計師想出在兩種材料中採用多種明亮顏色解決單調,同時柔和粗獷與現代的強烈對比。

七、重定義復古風:

1940年、1950年代流行的家具式樣,現在重新換上新穎的布料,家庭中的新設計,它放在家中任何一個房內,都能營造出像是主人心血來潮的趣味。

八、黑白對比:

黑白對比家具能使得室內活起來,它是自然的最高表現,採用黑白色家具,室內任何其他顏色都能凸顯,具有藝術立體圖像感,安排巧妙使得整室生輝。

九、不鏽鋼邊家具:

這種家具較流線摩登,可以與傳統家具融合擺設,能創造出未來感。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未來家具 蘋果紅正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