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也加入室內設計?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即時報導】
2010.12.07 10:07 pm
 

行腳類節目主持人小馬走遍世界各地,最喜歡紐約風格的室內裝潢。昨日歡喜在微博po出「交屋」喜訊的小馬透露,新家設計風格有許多自己的想法,工作緣故經常得在外奔波的他,終於有個溫暖避風小窩。

新家終於交屋,小馬第一時間忍不住在微博上與大家分享,演藝圈好友黃子佼、黃小柔等立刻恭喜「馬哥」。接到記者電話時,小馬正在代書事務所辦理交屋手續,他謙虛笑稱「不是什麼豪宅啦!就是個小小的房子」到底有多小?小馬低調不願透露,只說大約在農曆年前能完成裝潢。

對於新家小馬投入許多心思,由於設計師是媽媽的乾兒子,所以他一有空就會把自己的想法與設計師溝通。小馬透露,新家走紐約都會風,因為喜歡木料質感,地板特別選用炭灰色木頭,牆壁則採用乳白色磚牆,別具個人特色。

距離入厝時間還有幾個月,小馬目前暫時搬回媽媽家,由於媽媽日前被摩托車撞,雙腳打石膏,剛好能順便照顧媽媽,趁機盡孝道。

 

【2010/12/07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02029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