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報導╱謝濬如】

設計面同時包含了戶外花園廊道,結合木質平台和鐵件設計,整個活動空間看來像個秘密花園。

HOME DATA
設計:璟森設計
設計師:蔡忠南
地點:高雄市
屋況:新成屋
坪數:80坪
空間格局:兩房一廳

為了打造綠意環繞的空中交誼廳,在空間材質的採用上,使用低彩度的色調,搭配間接燈光,設計師營造出低調柔和的交誼休憩空間。

簡單俐落的吧台線條,大器的呈現空間主題,天花板上與電梯出入口旁語彙細緻的燈具,淡淡帶出低調的奢華感;在機能的考慮上,設置了一個洗手間,特別處理的廊道立面,讓機能空間也能巧妙的結合立面而呈現。

保留了大面積的綠帶空間,呈現視覺最大的尺度,花園步道環繞,在細緻的木質平台與鐵件廊道下行走,輕鬆、愜意,若是累了,中軸心的休閒區,伴隨著主題流水,細緻而愜意的秘密花園,讓人在這得以享受度假的悠閒時光。

交誼廳同時有吧台區和沙發區,得以在空間中放鬆,交換心情。

大理石桌面的吧台區呈現一股大氣,配合燈光乍現一種優雅古典的氛圍。

戶外視野的空中交誼廳有美麗的鐵件設計,配合花園廊道,讓視野所及無限美好。

溫暖的光線配合石牆和單人沙發椅的一致色調,進門處的小空間就很適合休憩。

來聽小編說案例:
電影哈利波特的交誼廳,
必須要對畫裡的胖女士說出通關密語才能進出,
這裡有交誼廳該有的吧台,
溫暖扶手椅和絨沙發,
營造神祕氛圍,
古典優雅的室內擺設,
配合戶外環繞的花園步道.
就像跟波特一起來到魔法學園,
展開一場古怪卻迷人的冒險~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24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